早係幾年前在朋友介紹之下認識到  Kanebo Lunasol 這個品牌,當時我只買了粉餅用作出街補妝之用,一直都是覺得非常好用,粉質不單幼細,也可令妝感可以 Keep 到全日。仲記得 Karine 早前更打碎了這盒粉餅(心也碎了),我二話不說配上一盒新的,可見我愛它的程度是有多高。

 

 

近日Kanebo Lunasol 在今季秋冬推出了一系列靈感源自枝葉間滲透來的暖暖煦光浄化妝容系列,主要以溫暖自然色彩的為主,最適合秋冬使用,一向喜歡這個品牌的我,必定要入手啦!

 

 

Karine 不單購入了粉餅,今次還選購了胭脂、染眉膏及指甲油。可讓自己這年秋冬來一個大轉變,塑造一個完美的韓妝。

 

 

LUNASOL Coloring Sheer Cheeks 

透浄亮肌胭脂 

胭脂 HK$230

粉盒 HK$100 

胭脂掃 HK$70 



胭脂是個別發售,Karine 購入了專用胭脂盒、胭脂掃及 Kanebo Lunasol 最新的胭脂 Beige Orange 新色。



每一盒的透浄亮肌胭脂都會印有 LUNASOL 的名字非常美,而且設有胭脂掃,可方便攜帶出街補妝。 Beige Orange 是暗橙紅的色調,可令妝感自然紅潤感,是今個秋季新色胭脂。



盒內配有日的胭脂掃是非常柔順,設計上是非常適合面形,能完易塑造完美的自然立體感的紅潤感。

 


我一直都對 Kanebo Lunasol 這個品牌充滿信心,今次新推出的透浄亮肌胭脂當然沒有令我失望,沒有飛粉的情況出現之餘,更適合任何膚色的人便用,而且色澤還比想像中出色,不會太浮誇也可令面上帶一點好氣色!

 

 

LUNASOL Styling Eyebrow Mascara 

造型染眉膏 

全2色 HK$230 

 

 

染眉膏有防汗、防水、防油功能,採用了高密度樹型刷頭,可為每根眉毛均勻著色,更有兩款Charcoal 及 Brown不同的色調,可塑造不同類型的眉色。

 

 

由於 Karine 的眉毛比較深色,所以每一次劃完眉後是必定會使用染眉膏,因為每當使用染眉膏後能讓眉更立體,而且也能令自己看起來更年輕。

 

 

Kanebo Lunasol  造型染眉膏能容易塑造完美的眉型,而且上色度亦非常明顯,眉掃可以重覆描畫空隙,令整個眉型看起更自然。

 

 

LUNASOL Nail Finish N 

晶炫甲油 N 

HK$140 

 

 

共有6款不同色調,其中3款是專為今個秋冬推出的新色,是限量 3 款色調,我又被限量版及新色這幾個字已燒著了。

 

 

今次 Karine 選購了15號 Greige 色調,是比較自然的色調,因為想打造高貴甲色,Kanebo Lunasol  的指甲油比想像中快乾,而且掃頭偏幼,能容易掃出完美的色調,我這位小指甲也可照顧得到。

 

 

Kanebo Lunasol 在我心目中一直都是值得投資的品牌,而今季秋冬系列色調以溫暖自然色彩為主,最適合秋冬季節打造持久妝容,也是我最愛的品牌之一。


Kanebo HK

http://www.kanebo-hk.net/chi/

https://www.facebook.com/KaneboHK/?fref=mentions

 

謝謝收看 !!!

*************************************** 
Karine Beauty Wonderland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Instagram : 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更多的平台

~ê~Blogspot.hk ~ê~ iTrial.hk ~êWeshare.hk ~ê ~ TheZtyle ~êShe.com ~êBeautyExchange ~êSaladBlog ~êElle ~êULifestyle ~êBeautylife.hk ~êPixnet ~ê~ Fanpiece ~ê~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arrow
arrow

    Karine_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