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數手指,踏入箍牙身涯已經3個多月了,這段時間真是難涯,不是因為牙箍問題,而是預防牙齒被蛀的問題(因為我是用隱適美),每次食完每一樣食物都必定要刷牙,所以我現在戒了食零食(我是不會因為一塊薯片而去刷牙的)但飲奶茶、咖啡對於我來說是戒不掉的,所以我的牙齒近日變黃了很多。

 


而近日黑人牙膏首創了第一支美容級 Q10美白牙膏,Darlie Supreme 全亮白牙膏具有美容級Q10 配方,可以形成高密保護層,分解頑固牙漬,重塑牙齒亮白,改善色澤不均,令牙齒不會容易變黃,最適合我這種又怕牙齒黃又要飲奶茶或咖啡的人使用。

 


每一盒的 Darlie Supreme 全亮白牙膏都會有 QR code 可慎防假冒,而產品當中蘊含的磷酸鹽(焦磷酸四鈉,三聚磷酸五鈉),可締造高密度保護層防止色素依附達90%,抵禦未來牙齒色斑,分解頑固牙漬,重塑牙齒亮白。

 


Darlie Supreme 全亮白牙膏與一般牙膏有點不同不是白色的,而是藍色帶有淡淡的薄荷香氣,當中更有抗氧化 CoQ10、SWA 及 3倍黑人皇牌美白因子,可令牙齒變白,是專業攻防美白術的牙膏。

 


現在我每食一餐都會有刷牙的習慣,基本上每一天都會刷4次或以上,當使用了 Darlie Supreme 全亮白牙膏一星期後牙齒比之前亮白了很多,而且帶有淡淡的薄荷香氣,不會容易形成口氣的問題,也可預防牙齒變黃,現在我飲奶茶或咖啡也不會怕了。

 


Darlie Hong Kong

https://www.darlie.com.hk/en

https://www.facebook.com/DarlieHongKong/

 

是次品是由 Darlie &  BeautyExchange 提供的,謝謝收看 !!!

*************************************** 
Karine Beauty Wonderland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Instagram : 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arrow
arrow

    Karine_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