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布吉的日子,基本上每一天都會有水上活動,所以 Karine 化妝主要以簡潔為主,可以遮到我的千年黑眼圈就算了,而眉妝方便我是不需要煩惱的,因為我在旅行前到了 Natural House 韓式半永久專門店去霧眉,這樣可以縮減每天化妝之餘,更不怕落水後會冇左條眉,因為眉對於每一個女生是非常重要的。

 

 

 

而 Karine 最注重自己的眉形,所以到Natural House 韓式半永久專門店之前是有看清楚他們的作品才考慮做的,他們主要以自然美的心為目標,看到每一個作品都是非常細緻、貼心,是我喜歡的自然風格。

 

 

Natural House 韓式半永久專門店位於銅鑼灣地鐵站附近,非常方便!店舖內主要以白色為主,地方寬敞,感覺非常舒適。

 

 

美容師了解了我所需要我眉型後,便帶我到房間進行韓式半永久霧眉,而我今次選擇了自然的效果,雖然我早前是有紋內眼線的經驗,此終都是有點怕怕,心想不知紋完我的樣子會漂亮了嗎?會不會痛呢?在我最擔心的時候,美容師說是不會痛,而且還給了我很大的勇氣「為了靚忍一下也值得的」,這是我已不那麼怕了,因為我要靚。

 

 

霧眉是什麼呢?霧眉其實像是粉眉般,以仿似化妝時掃上眉粉效果而見稱,霧眉著色效果較明顯,運用顏色層次感的技巧,由眉頭深至淺著色,達到淡淡自然霧化的效果,是目前最受歡迎的美眉療程

 

霧眉對象者

- 眉毛濃密者

- 喜愛化妝感

- 想改善眉毛顏色

- 皮膚毛孔較明顯者

 

 

首先美容師會幫我敷上麻藥膏,約20-30分鐘後(時間視乎不同人的體質而定的),然後幫可設計我想要的眉形,讓我滿意後才開始療程,我最最想講的,我是非常注重我的眉形,所以我改了很多很多次美容師也沒有詐型,真是值得一讚。

 

 

Karine 眉毛是比較雜亂及稀疏的,不是濃密的,而我的面形比較瘦削,所以美容師細心幫我設計了比原本的眉形還要濃密來襯我,真是非常體貼。

 


終於開始霧眉了,開始時我真的有點怕痛,但原來敷了麻醉膏後是沒有太大的感覺,最深刻的感覺是在肌膚上吉下吉下的,像比螞蟻咬還有點痕癢。

 


終於完成了!剛剛做完也不會有小虎眉的效果,是我想要的眉形,非常滿意。

 


雖然出面是有很多不同類型的韓式霧眉美容店,但在我細心挑選後,我覺得Natural House 韓式半永久專門店是適合我,完成霧眉後我也十分滿意,而且日子耐了還越來越自然,是我想要的結果,真是幫到我每天節省時間出門的重要一環!

 

Natural House 韓式半永久專門店

https://www.hknaturalhouse.com/

https://www.facebook.com/Hknaturalhouse/

 

 

是次品是由 Natural House 提供的,謝謝收看 !!!

*************************************** 
Karine Beauty Wonderland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Instagram : 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arrow
arrow

    Karine_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