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2017年開始籌備的布吉之旅終於完滿結束了,布吉真係靚到一個點, Karine 基本上每一樣都玩齊~潛水、游水、激流、ATV等等⋯全都是戶外活動,就算有塗防曬,身體已變黑了很多,變了黑人回港!

 

 

幸好去布吉前 Karine 獲得邀請試用 Caudalie 的 VINOPERFECT 葡萄蔓極緻完美系列,而整系列都是採用葡萄藤汁液中擷取出及寶貴的獨家專利成份 Viniferine 葡萄藤萃取液,再結聚多年科研精髓,而創製出 Vinoperfect 葡萄蔓極緻完美系列,不含有害防腐劑及油份等化學物質, 可日夜全效亮白淡斑,最適合想曬又怕黑的我使用。

 

 

去布吉一個月前,Karine 親身到了 Caudalie 的銅鑼灣門市來做專業皮膚分析,看看使用前後的分別,雖然在家中每一次使用產品後,我都會用皮膚分析器 Check 下肌膚的狀況,但始終都不是專業的,而 Caudalie 門市是可以深層了解到我肌膚狀態的問題。

 

 

 

報告一出了,我十分驚訝!我的粉刺、毛孔及幼紋是最嚴重的,我明明是每一天都有敷面膜的習慣,可能是我選擇錯的護膚產品使用吧!

 


 

做完皮膚分析後,美容師教我用何使用Caudalie VINOPERFECT 葡萄蔓極緻完美系列來急救我的肌膚,而且仲可以幫到我去布吉前預防曬黑及提亮肌膚,真是我的及時雨。

 

 

極緻完美透白精華露

Caudalie Vinoperfect Concentrated Brightening Essence

HK$260/ 150ml

 

 

產品蘊合極緻完美透白精華露、牡丹萃取物、白牡丹萃取物、有機葡萄籽水®、橙花水等等⋯全都是天然有機取材,結合了溫和去除老化角質的甘醇酸、有助均勻膚色的、紓緩保濕肌膚,同時也經臨床實驗結果證實 91%有助減淡色斑、均勻膚色及緊緻毛孔,88%令肌膚更顯亮澤。

 

 

精華露採用了玻璃瓶的設計,是透明水狀的質感,帶有淡淡的花香香氣,產品當中的 Viniferine 葡萄蔓萃取液擁有預防紫外線或污染物引起的色素沉著和傷害,以及提升光澤的超強亮白淡斑功效,而且於肌膚上感覺清爽滋潤,最適合曬後的我使用。

 

 

使用方法:

早晚潔面後使用,用化妝棉取出極緻完美透白精華露,於肌膚輕輕抹上,而 Karine 會選擇在粉刺嚴重的部位敷約3-5分鐘,這樣效果會更佳。

 

 

葡萄蔓極緻完美精華液

Caudalie Vinoperfect Radiance Serum 

HK$510/ 30ml

 

 

精華液蘊含獨家專利成分 Viniferine 葡萄蔓萃取物,亮膚功效比維他命 C 高 62 倍,能強效撃退已形成的色斑及預防黑斑再生,打造亮白美肌,而且牛奶般的不含油份精華液不會引起光敏感,敏感肌膚的我也可使用,而產品內含 1000ppm 濃度亦是眾產品之冠,並連續 9 年被選為法國第一的亮白淡斑產品,可安心使用。

 

 

採用了玻璃瓶滴管的設計取出,是奶香色乳狀的質感,同時也經臨床實驗證實,色斑的密度、大小及數量,包括日光性雀斑、暗瘡印、懷孕期間引起的荷爾蒙斑或妊娠斑,最快於第四週已經明顯減退,媲美激光治療效果。

 

 

葡萄蔓極緻完美精華液擁有淡淡的香味,感覺非常清新舒服,而且延展性高,能快速滲透入肌膚,不會有黏笠的感覺,最適合香港又濕又乾的地方使用。

 

 

極緻完美凝白晚霜

Caudalie Vinoperfect Cell Renewal Night Cream 

HK$310/ 40ml

 

 

蘊含 500ppm 高濃度 Viniferine 葡萄蔓萃取液、木瓜酵素及甘醇酸,有效緊緻毛孔 87%、淡化黑斑及提亮膚色,不會造成粉刺。而晚霜能於晚間促進肌膚更新,在睡眠期間可溫和的去除老化角質,醒來後肌膚變得嫩滑、毛孔更細緻、膚色均勻,煥發清透亮澤。

 

 

極緻完美凝白晚霜是以牙膏裝的設計,可方便衛生取出,是透白色Cream 狀的質感,是全系列比較滋潤的產品,但不會有黏笠不舒服的感覺,而每次只需取出黃豆的份量便可塗於全面,非常方便。

 

 

Karine 在這一個月內每一天都會早晚使用,而每一日都感覺到肌膚有好轉的效果,毛孔緊緻了很多,就連細紋、色斑也減淡了,現在我擁有的是我渴求的肌膚。

 

 

極緻完美亮白日霜 SPF20

Caudalie Vinoperfect Day Radiance Moisturizer Broad Spectrum SPF20 

HK$310/ 40ml


 

日霜蘊含 500ppm 高濃 度 Viniferine,兼備保濕鎖水功能的橄欖鯊烯和透明質酸、SPF 20 防曬因子等天然成 份,不含油分、不會造成粉刺,有效緊緻毛孔、抑制過度油脂、修飾色斑,有效預防色斑及提升肌膚光澤,更具即時修飾功效,當中所含天然柔焦色體及啞光珠光亮粉讓塗抹後的肌膚猶如被光環包裹般顯得完美光滑。

 

 

產品同樣是以牙膏裝的設計,而質感比極緻完美凝白晚霜清爽,可能是轉為香港潮濕的天氣而設吧!而當中蘊含的天然柔焦色體及啞光珠光亮粉可均勻透亮膚色,令肌膚擁有光澤感,而且更有SPF 20 防曬因子,是一支理想的妝前底霜。

 

 

在布吉回來後,我再次到了 Caudalie 的銅鑼灣門市做專業皮膚分析,我的肌膚狀態比使用前好了很多,粉刺、細紋也減淡了,而且肌膚在暴曬後也沒有出現色斑的問題,面部的肌膚也沒有變黑,是我預期之外的事,真是非常感動。

 

 

這一個月內,由寒冷的香港飛至炎熱的布吉, 為了確保在布吉的日子不會曬黑,Karine 一直都非常勤力早晚使用Caudalie VINOPERFECT 葡萄蔓極緻完美系列,果然沒有令我失望,臉部肌膚不但沒有變了,反而比使用前更好,但我的手、腳、身體已曬黑了很多,如果可以美白埋身體就好了!

 

Caudalie

https://hk.caudalie.com/

https://www.facebook.com/CaudalieHK/

 

店舖資料:

 

專門店:

中環歌賦街 3 號 

銅鑼灣時代廣場 B2 層 21B 號舖 

屯門 V-City M-V1 號舖

 

專櫃:

崇光銅鑼灣店 B1/F

崇光尖沙咀店 B1/F

尖沙咀海港城 FACESSS F42 號舖

如有任何垂詢,請聯絡:

Caudalie Hong Kong Limited

 

是次品是由 BeautyExchange & Caudalie 提供的,謝謝收看 !!!

*************************************** 
Karine Beauty Wonderland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Facebook Fan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karine0626?ref=hl

Instagram : 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arrow
arrow

    Karine_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