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燒賣非常注重眼部肌膚問題,因為眼睛是會出賣我年齡的秘密,又係時候要想想辦法急救一下自己的眼部問題了,而近日我試用了很多不同的眼部產品想令自己黑眼圈、細紋通通趕走,而且我是一個比較心急的人,所以找一些快捷方法,令我日後用眼部產品不會浪費,所以燒賣又出動去搵一些療程了!

 

 

 

今次黎到位於銅鑼灣的 SKINIC 醫學內外肌膚中心 體驗最新引入「SKIN TECH RRS® 透明質酸矽   眼肌重建療程」,這療程最獨特之處是使用了 RRS® TECHNOLOGY 配方,將「透明質酸 HA」與「有機矽 SiO2」巧妙地混合,產生強效協同、張力作用,有助減淡眼部的細紋、黑眼圈

 

•        加倍提升保濕功效

•     提升膠原蛋白粘合

•        保濕承托更持久

•     還原皮膚健康結構

•        刺激彈力纖維

•     活化改善

 


 

 

 

 

SKINIC主要以白色為主,地方寬敞,而且是位於 Time square 附近,十分方便。

 

 

 

 

「透明質酸 HA」

•     醫學界公認最有效保濕成分

•     令皮膚保持彈性緊緻

「有機矽 SiO2」                         

•     皮膚結締組織必要元素

•     組織細胞周圍形成”張力”作用

•     將膠原蛋白粘合一起

 

•     讓細胞更有彈性

 

 

 

由於我是有化妝的關係,所以治療師會先幫我洗面奶潔面、卸妝,接著就是採用了RRS® HA Eyes精華幫我進行眼部按摩,治療師手勢好好,按得非常到位,完全讓我放鬆去進行療程。

 

RRS 療程,是必須受過嚴格訓練及考核的治療師才可做的,這一點 SKINIC 讓我十分有信心!

 

 

 

接著是我最怕的一個環節,就是微針注滲 RRS® HA Eyes精華,首先治療師會幫我消毒皮膚,然後將精華完全覆蓋眼周,接著便會使用微針注滲的方式將RRS® HA Eyes 精華注入肌膚的底層,而微針的長度由0.25mm至2.0mm, 視乎不同深度切合、不同皮膚需要,一開始時我擔心會好痛,但細心嘅美容師不斷安慰我,原來不是我想像中那麼痛,只是感覺到有輕微刺痛,是接受到的。

 

 

 

完成微針注滲精華RRS® HA Eyes後,會有輕微紅腫,這時不用怕,美容師會幫我敷上降紅的眼膜 Soothing Mask約10分鐘後,搽埋Eye Cream眼霜及SPF防曬使完成了整個療程了!

 

 

看看我完成「SKIN TECH RRS® 透明質酸矽   眼肌重建療程」後,黑眼圈、細紋明顯減淡了,而且敷完 eye mask 後沒有紅腫,可以即時與朋友仔去街,第二日仲可以照常化妝添,太好了!如想療程效果更好,可以配合Skin Tech的護膚品使用。

 

 

 

由依家到 2017年1月31日,購買:RRS® 透明質酸矽 眼肌重建療程將會有折扣優惠!詳情請到SKINIC Facebook 或 Whatsapp:59318172 查詢!

                                                                                 

 

SKINIC 醫學內外肌膚中心

http://skinic.com.hk/

www.facebook.com/pages/Skinic/186424508090967?fref=ts



 

是次療程是由品牌提供的,謝謝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Karine Beauty Wonderland- 琪琪 生活上的點滴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Instagram : 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更多的平台

~ê~Blogspot.hk ~ê~ iTrial.hk ~êWeshare.hk ~ê ~ TheZtyle ~êShe.com ~êBeautyExchange ~êSaladBlog ~êElle ~êULifestyle ~êBeautylife.hk ~êPixnet

 

 

 

 

 
arrow
arrow

    Karine_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