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上星期見你皮膚仲係好乾架?又浮粉、又甩皮咁,點解呢個星期會靚左咁多?

我     :我轉用左洗白面奶洗!

朋友 :唔會感覺清潔不乾淨咩?

我     :其實洗面奶清潔與其他潔面泡泡是一樣的

朋友 :但我總是覺得沒有泡是清潔力不強

我     :你試試想一下,其實美容院也是用洗面奶幫我們洗面,還是會清潔乾淨的,洗面奶是比潔面泡保濕得多,而且已在已踏入秋冬了,所以我轉了洗面奶!

 

 

 

近日琪琪收到 AVANTIA 潔面系列,是一個法國的品牌,是活性天然葡萄幹細胞的先驅,採用革命性技術提煉,有對抗紫外線輻射,具有自我再生功效,修復人體表皮幹細胞,能活化表皮幹細胞的活性抗衰老能力,回復青春益壽。

 

 

 

AVANTIA 潔面系列,盒內和樽外都會印有有效日期,而且保存期更多於3年,大大支可以慢慢使用!

 

 

 

Comfort Makeup Remover 

高效能抗氧化貴氣卸妝水

150ml

 

 

 

縕含天然透明質酸,是一個抗氧化卸妝水,同步也可護膚錫住皮膚,在市面更是唯一功能性卸妝水,又名貴氣卸妝水,貴氣卸妝同步護膚,錫住皮膚保持青春幼嫩肌膚,卸妝水是採用了玻璃瓶保存的,更配上了安全塞,於用時才開,可令保存期限更長久,打開後會有淡淡的表香味道,可令人完完全全放下一整天的疲倦。

 

 

 

 

來一個小小的測試,琪琪於手塗上彩妝產品,有些是防水的,將卸妝水於彩妝產品產敷約5分鐘,便會非常容易卸去,試驗上證實了貴氣卸妝水是可以完全卸去防水防油妝容。

 

 

 

貴氣卸妝水是適合適合任可膚質、及敏感膚質,可直接落妝(眼、面、咀),而且含天然透明質酸,可以卸妝同時也可護膚,清潔度亦非常高,連續7天使用肌膚也會變得更光澤。

 

 

 

Energizing 4D Cleansing Milk 

4D美白能量潔膚乳

280ml

 

 

 

主要成份是4D水立方能量分子 4D Energizing、左旋C精華 Levorotatory VC Essence、氨基酸-甲硫氨酸 Methylglycin、膠原蛋白 Collagen等等,主要針對減壓、美白排毒,能有效在潔膚過程中令肌膚淨白緊緻,達白滑嬌嫩的效果。

 

 

 

潔膚乳是採用了泵頭的方式取出,能方便又衛生使用,取出時沒有太大的味道,是奶白色乳狀質地,非常細滑。

 

 

 

使用方法: 

用前先搖動4D美白能量潔膚乳,然後平均塗於臉上打圈,沖水便可。

 

***敏感肌膚朋友:只需輕輕抹上面、頸2分鐘後清洗,緊記不需打圈。

 

而且還可以用作於身體肌膚的,搽在身體任何部份(等10分鐘),可用作身體按摩,或可用於任何療程,如:排水消腫、收緊線條等等,能發揮最大的功效。

 

 

 

 

以前我一直都是使用潔面泡泡潔面,導致面部肌膚十分乾,但使用4D美白能量潔膚乳後,我臉上的肌膚沒有再出現脫皮、乾燥等問題,還比之前滋潤了!

 

 

 

Energizing Purifying Foam 

能量葡萄潔膚精華泡泡

 

 

 

能有效防止水份散失,調節皮膚PH值平衡,強效抗氧化對於修復微血管受損,消腫除積物有相當好的功效,而且可迅速提供能量促進新陳代謝。

 

 

 

能量葡萄潔膚精華泡泡採用了刷頭,刷頭是人做膠,非常柔軟,以泵的方式取出,能方便衛生使用。

 

 

 

人造刷頭是軟軟的,泵出了泡泡後直接在面部清潔使可,特別配上了氨基酸-甲硫氨酸 Methylglycine能強化角質功能,令肌膚較易為皮膚吸收,使肌膚自身具有強效保濕能力。

 

 

 

使用後肌膚保濕度也比較強,而且不會有崩緊的感覺,能滋潤肌膚!

 

 

 

琪琪從識得開始護膚時,每天都是使用潔面泡泡,而且一直都有朋友說我皮膚好乾,不論我用多少保濕產品、敷多少面膜都是一樣乾,自從我使用了潔面乳一個星期後皮膚便好起來,開始時是有一點不習慣,總是會覺得清潔不夠乾淨,所以我會用完潔面乳後再加上能量葡萄潔膚精華泡泡,才會覺得乾淨,現在我已使用了AVANTIA 潔面系列約一個月了,肌膚再沒有以前那麼乾,反而面色也好起來,底妝也不用再塗那麼厚了!


AVANTIA

http://www.ablewealth.com.hk/zh_hk/

https://www.facebook.com/www.avantia.com.hk/


 

是次品是由 AVANTIA 提供的,謝謝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Karine Beauty Wonderland- 琪琪 生活上的點滴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Instagram : 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更多的平台

~ê~Blogspot.hk ~ê~ iTrial.hk ~êWeshare.hk ~ê ~ TheZtyle ~êShe.com ~êBeautyExchange ~êSaladBlog ~êElle ~êULifestyle ~êBeautylife.hk ~êPixnet

 

 

 

 

 
 
arrow
arrow

    Karine_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